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批口譯哥「小柯P」 柯:王打知名度

記者 相振為 李品誼 / 攝影 徐國衡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3:04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日前批評「口譯哥」趙怡翔得了便宜還賣乖,是「小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天回嗆,王世堅是在消費他、炒知名度,再度掀起兩人戰火!

圖/TVBS

 
他提到,原本駐美代表處組長調回之後,前段期間遇到大規模人事異動,短時間要找合適的組長有困難,衡量趙怡翔的能力跟經歷,非常充分,更首度證實,一開始討論各種可能性,還包括「駐美副代表」,最後因為這職位是政治任命而作罷,只是黨內議員王世堅堅決反對,要趙怡翔別得了便宜還賣乖,根本是「小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你愛或恨一個人你知道,會被那個人牽制住,那只是拿我...一直在消費我而已,(就像謝龍介跟賴清德的關係),差不多吧反正這種就是,啊常常就是打知名度的一個方法。」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柯文哲不要噁爛了好不好,我從黨外時期就參與也關心政治,那時候柯文哲你在哪裡啦,你要是受不了這個監督批評,那你不要當嘛。」

 
圖/TVBS

趙怡翔的任命,意外再度掀起柯王對戰,吳釗燮也成了箭靶,面對紛擾,蔡總統表示,她也是看報紙才知道,但總統只能追著部長要成績,用什麼人是部長權力,輿論是部長自己要面對的,

但其實看在國民黨青壯世代眼中,是另一種解讀。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比如五年之後,趙怡翔用不分區立委的態勢回來,專門從事外交領域的事情,這一點都不奇怪,那時候他已經36接近40歲了,那藍營在這個方面來講,有沒有做這樣的培養,我們不一定要這麼年輕或外交領域,其他人在其他領域上,有沒有有系統的安排,而不是快要重返執政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人才青黃不接。」

圖/TVBS

比喻民進黨在培養「男版蕭美琴」,反觀國民黨的下一代戰將在哪?反應出的是,青壯世代的焦慮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世堅#批評#口譯#柯文哲#知名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9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