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那比颱風/怕淹高架違停多 北市拖吊車不夠用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凡那比颱風侵台,在台北市造成的災情輕微,大多是路樹傾倒跟招牌掉落,雖然雨勢過了上午就已經減弱不少,但還是有不少車主擔心車泡水,違規把車停放在高架道路上,只是颱風天拖吊車不夠,警察只好先抄車號勸導。除此之外,一陣一陣的強風,還是差點把高達10層樓的布條吹落,警察趕緊在道路上圍起封鎖線,擔心車輛被影響。

瞬間達到10級的陣風吹啊吹,把高掛的廣告布條吹落一半,發出好大的聲響,路過的行人騎士都忍不住抬頭,這個布條高達將近10層樓,寬度將近2公尺,中間已經被風吹得裂開一半,要是掉下來,對行進中的車輛就會造成危險,消防局跟警方趕緊圍起封鎖線,調度吊車,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拆下來。

從18日深夜開始下雨,讓不少車主把車停上了高架快速道路,但是除非市府有特別公布,否則橋梁、高架及快速道路都是禁止停車的,可以逕予拖吊移置並處以罰鍰。警察:「我們是回來抄車號回去勸導,拖吊車,你就看車這麼多,怎麼拖。」

而雖然開放市區8公尺以上道路路邊紅黃線停車,但如果週一恢復上班,上午7點前就得把愛車移開,否則也會遭到拖吊,到下午,北部雨勢稍停,但還是有強陣風。

截至4點半為止,台北市災情統計,通報約有234棵路樹傾倒,62則停電、60處招牌掉落,災情可以說是相當輕微。台北市環保局也已經出動,整理市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4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