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司法部長提名人巴爾:支持檢方完成通俄案調查


發佈時間:2019/01/1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09:34
圖為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為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司法部長人選巴爾(Bill Barr)今天表示,他支持讓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並公布他的最終報告。

外界認為,川普本人就是穆勒的調查目標,因此巴爾設法要緩解他可能會阻撓調查以維護川普的疑慮。

 

巴爾在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人事聽證會將於明天展開,他事先備妥的證詞中說,「我認為,讓特別檢察官完成調查十分重要」。

「我也認為,將特別檢察官的調查結果告知民眾和國會,十分重要。有鑑於此,我的目標是要依據法律規定,盡可能提高透明度。」

巴爾1991─1993年在老布希總統時期即曾擔任過司法部長,後任企業律師25年。他曾批評穆勒的調查行動,指這項調查可能已撈過界,而且調查人員支持民主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通俄門#特別檢察官#司法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28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