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那比颱風/髮膠噴到「硬」 風災吃喜酒好狼狽!

記者 王詩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了有颱風,也有不少民眾接到新人的紅色彈炸,星期天紛紛擠進各飯店跟喜宴會館,趕喝喜酒的人,必備法寶就是「夾腳拖鞋」,到了飯店再換上正式的鞋子,而新人的寶物非「髮膠」莫屬,把頭髮噴到硬邦邦,才不會被颱風吹亂,但就算做好準備,還是有人被雨淋得很狼狽。

參加喜宴民眾:「拖鞋是,呵,因為太濕了,突然下雨了。」

冒雨騎車都趕喜宴,新人看了一定很感動,但颱風來亂,賓客的鞋子也很亂。參加喜宴民眾:「(鞋子)在他媽媽那邊,昨天是在我們家住啦,所以鞋子是在媽媽那邊啊,沒有啦,因為下雨天很不方便,這樣腳比較不會沾到水,對啊,不敢穿一般涼鞋這樣子。」

新娘秘書的羅馬鞋可以當戰靴了,管他怎麼淋雨,到了餐廳,再換一雙正式的穿,颱風多麻煩,精心打扮的伴娘,都到了會場門口,竟因為這一陣風,造型毀了一半,新娘在看不見的地方,躲颱風,下禮車竟是平底鞋,到了會場再特地換雙仙履鞋。

記者:「妳剛穿的,不是這一雙?」結婚新人:「不是喔。」記者:「妳剛穿的是什麼?雨天用的嗎?」結婚新人:「那一雙比較好走路。」

這颱風,搞得新人很毛,尤其新郎急著找場地,看看頭髮,好像被十級風吹過。記者:「噴那是什麼?」造型師:「髮膠。」記者:「膠水?」造型師:「對。」

頭髮都整齊貼在一塊了,髮膠還是猛噴,就怕頭髮亂了,總不能讓冒風雨前來、排隊入場,甚至站著等加桌的親友,看到新人容貎不整齊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577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