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尼拔」天鵝 半年殺死15隻同伴


發佈時間:2010/09/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8 13:41

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城堡池塘,最近出現了一隻連環天鵝殺手,這隻兇惡的天鵝,不但會用翅膀、腳掌攻擊同類,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淹死,最後還會耀武揚威,叫妻兒來觀賞屍體,兇狠的行徑,被英國媒體拿來跟電影食人魔漢尼拔相比,稱牠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電影中的食人魔漢尼拔,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現在在英國的一處城堡池塘,也出現了一隻被媒體說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這隻天鵝可說是惡名昭彰,半年多來,已經咬死至少15隻同類,咬傷20多隻,甚至還對自己的行為耀武揚威,帶著妻兒觀看被咬死的天鵝屍體。

這隻連環天鵝殺手,攻擊同類的招數很多,除了會用嘴巴咬之外,還會以翅膀跟腳對對方連續重擊、猛踩,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直到被淹死為止,而這隻漢尼拔天鵝下手的對象,不只是小天鵝而已,有些甚至是體型較大的天鵝。

目前專家完全不瞭解,這隻天鵝為何會對同伴下毒手,懷疑和池塘水質有關,除了要對這隻連環殺手驗血,瞭解牠為什麼會這麼好鬥的同時,野生動物救援人員也計畫,要將漢尼拔天鵝一家人移往別處,保護其他倖存的天鵝。

◎翻攝自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18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