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力拚三連霸 領隊:這才稱得上傳統強隊


發佈時間:2019/01/1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6: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訓,領隊劉玠廷向球隊喊話,2016年沒能挑戰三連霸,今年誓言完成三連霸,「只有完成三連霸才能稱得上是傳統強隊」。

桃猿隊今年在嘉義縣政府幫忙下,將春訓基地搬到嘉義縣立棒球場,開訓劉玠廷提到,2014、2015年球隊都拿下總冠軍,但2016年沒能挑戰三連霸,2017、2018年桃猿隊也都順利拿下總冠軍,今年目標力拚隊史首度三連霸。

 

劉玠廷提到今年王柏融赴日發展,球隊戰力上有所損失,「但機會就在那邊、等大家去爭取,相信一定會有人挺身而出」。

桃猿隊今年季前安排多場熱身賽,除了2月赴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打交流賽,也安排與韓職球隊包括樂天、英雄、起亞虎等隊打交流賽。2月28日、3月1日將於天母與日職樂天隊交手,3月14日起與羅德隊打2場比賽,希望透過比賽、備戰新球季。

移至嘉義縣立棒球場春訓,劉玠廷特別感謝嘉義縣政府的幫忙,也提到經過兩度修繕、外野護欄強化,球場狀況看起來不錯。嘉義一直是冬季許多日、韓職球隊移地訓練的選擇,劉玠廷表示,現在看起來嘉義有成為各隊春訓基地的條件,但桃猿在嘉義縣春訓會不會成為常態沒有說死,「每年都做最好的安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連霸#桃猿隊#總冠軍#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55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