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寫業配被抓包? 文化處長急道歉「就任前的合作」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5:21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最近被爆出,去年她才就職後的第二天,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替某間線上外語教學寫業配,引發負面觀感,對此,她本人出面道歉,並解釋,早在縣長找她擔任文化處長前,就和業者談妥商業合作,po文的時間點是業者決定的,另外,縣長也已經口頭告誡她,不得再犯。

圖/TVBS

 
陪著女兒,一起學英文,她是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替線上外語教材錄製的影片,如今卻被爆出,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寫業配。

圖/TVBS

粉絲專業寫著,長久以來我喜歡在一早最清醒的時候,利用運動的時間,邊跑步邊聽著預訂的平台知識,但仔細看,po文時間,是去年12月26日,早上十一點半,也就是她就職後的第二天,就連在留言底下,放的廣告影片,也是在27日中午,遭外界質疑,上班時間在忙業配,引發負面觀感。

文化處長陳璧君:「很早之前,十一月份左右,就已經是做好的文章,PO文都是之前設定好的,對方有權決定他們什麼時候,去做錄出沒有拿捏好,造成社會觀感跟大家的誤解。」
 

陳璧君本人,出面道歉,解釋早在縣長找她擔任文化處長前,就和業者談妥商業合作,當初會PO文,是履行和廠商的合約,但時間點引發質疑,新聞處也緊急滅火。

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縣長已經有在第一時間口頭告誡文化處長,她有承諾絕不會再犯。」

圖/TVBS

縣府強調,業配事件,雖然合約是在就職前,雙方約定好的,但也不能違反法令,已經口頭告誡,畢竟當初才剛上任第二天,在工作時,被po出寫好的業配,遭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配#文化處#工作#粉絲專頁#陳璧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