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沒加辣!男毆妻兒 群眾討公道遭法辦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6:25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買肉圓回家沒加辣,竟然伸手打小孩,還勾著妻子頸部拖行,警方事後先將母子倆安置,沒想到消息曝光後,竟然有人找上門,毆打這名涉嫌家暴的父親,社區外也聚集上百人到男子住屋外包圍,警方接獲通報,派遣快打警力到場,前往戒備,同時也逮捕7名鬧事分子,依法嚴處。

圖/TVBS

 
沿路喊叫求爸爸住手,但對方就是不聽,反勾著妻子拖行,這麼生氣居然只因為,孩子買肉圓回家忘記加辣,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居然有正義男子闖進屋內動私刑,逼吃辣椒,不吃就被賞巴掌。

圖/TVBS

館長陳之漢:「男人的手是用來保護我們心愛的人,武力、暴力是拿來照顧,照顧我們所愛的人,並不是拿去對付我們心愛的人。」

館長晚間直播,痛批家暴男子行徑惡劣,同時指控法律對於家暴嫌犯,罰的實在太輕。
 

館長陳之漢:「法律你能對他怎麼樣,現在我們的法律判刑又不夠重,剛剛原來是我的朋友他們去做,然後我們現在來看一下,我給館長替蘆洲人感謝他。」

家防中心指出這個家庭102年,媽媽曾因為教養問題通報家防中心,但當時孩子並沒有因為家暴而受傷,不過當晚在男子住家外,聚集了將近兩百人就在社區門口煮一鍋辣椒,警方事後將鍋子扣留帶回,但光是住家,晚間就發生兩波衝突7人被逮,對此還有網路紅人說要幫他們找律師。

所長蘆洲三民派出所所長利建德:「其中兩名男子涉嫌動手徒手毆打其父親,造成其父親臉頰受傷,這個部分其父親是不提出告訴的,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予以移送。」

圖/TVBS

雖然家暴男遭人動私刑,初步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裁處,警方目前協助母子兩人聲請家暴令,同時也將他們安置到安全住所,只希望能止息風波,讓母子兩人的生活回歸平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私刑#肉圓#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9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