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單飛跳出舒適圈 參加陸綜「歌手」比賽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09:27

36歲的吳青峰自兩年前宣布團隊蘇打綠休團之後,去年開始就以個人身分重返樂壇,多次現身大陸的綜藝節目,這次更參加歌唱節目比賽,他只希望能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其他一同角逐的歌手還有大陸「音樂之父」劉歡,以及有「天籟之音」之稱的齊豫,卡司相當大。

圖/翻攝自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青峰《燕窩》:「我讓眼淚佐味,燉糖份甜美遮掩,不曾為你端出檯面,是我心血。」

深情演唱,青峰自從蘇打綠單飛後,以個人身分前進大陸綜藝節目發展,現在更參加歌唱節目《歌手2019》來比賽,首輪就演唱自己的歌曲。

青峰《燕窩》:「這麼夢想夢呀夢得夢出偉大,這樣蓋呀蓋得蓋出一個家。」

 
青峰:「有時候寫歌,感覺是一個不得不的感覺,不擅於表達的東西,好像他會一直從你身體掙脫出來。」

歌詞寫下對創作的看法,吳青峰是7位歌手中第一位演唱的,一開始聲音有點小緊張,但之後就愈來愈穩定,釋放出對於這首歌的溫暖,他也接棒張韶涵當起串言人。

張韶涵:「我要跟你講,總決賽見。」

青峰:「蛤?」

張韶涵:「對自己有信心很重要,好不好。」

青峰:「你是不認識我嗎?你知道我就是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青峰踏出舒適圈,其他參賽選手還有大陸「音樂之父」劉歡,以及有「天籟之音」之稱的齊豫。

 
齊豫《最愛》:「一生只愛一個人。」

Kristian Kostov《Beautiful Mess》:「我們的愛無所畏懼。」

來自俄羅斯的強敵,18歲歌手 KK,亮麗高音獲得評審青睞,青峰還當起主持人,幽默追問。

青峰:「你覺得我是你的兄弟還是叔叔。」

青峰:「哈哈哈哈。」

 
Kristian Kostov:「你是我的兄弟。」

青峰:「是弟弟對吧。」

Kristian Kostov:「你是我的哥哥。」

Kristian Kostov:「喔喔 哥哥啊 OK。」

他是節目開播以來年紀最小的參賽者,然而首集播出,齊豫排名第三,青峰則是拿下第二,超強唱功顯現在好成績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青峰#舒適圈#歌手#齊豫#劉歡#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6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