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3千萬被爸媽狠教訓?孫安佐:坐8個月牢可以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09:5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返台成為人氣YouTuber,不僅分享健身與動漫資訊,也希望藉由影片讓大家了解他這個人。不過孫安佐返台後似乎也相當自由,沒有受到任何處罰,對此,孫安佐也說出真相。

孫安佐與「不要鬧工作室」合作拍出一支訪談影片,過程中被問到孫鵬與狄鶯是否有狠狠的教訓他?意外的是,即使孫鵬、狄鶯花費至少50萬到100萬美元(約1553萬到3106萬元台幣),聘請王牌律師辯護跨海救子,孫安佐似乎也沒有受到其他處罰,對此僅回「這麼說好了,我坐了8個月的牢,這樣的教訓可以了」。

 

另外,孫安佐也提到在監獄中有趣的事,包括稱讚別人的臀肌卻被誤會是同性戀,大喊「基佬退散」、「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哦兄弟,我會打死你哦!」至於關於19年來沒有交過女友,孫安佐笑說自己就是個呆宅,每天花6小時看動漫,不過除非能真正與二次元動漫人物接觸,否則未來還是會娶真人當老婆的。

由於該影片一半訪問是以英文進行,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真的是換語言換人格哈哈哈,講中文的時候其實聽起來就是個單純的大男孩,講英文卻像白目屁孩」、「真的,差好多,差點以為要有雙重人格了」、「講英文的孫安佐會玩火玩槍、看男人練的肌臀,一臉痞樣,講中文的孫安佐一秒變台灣死宅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W6H29Z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YouTuber#不要鬧工作室#處罰#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4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