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媽媽騎車撞貨車 2歲兒慘死

記者 黃志偉 黃茂松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媽媽,凌晨騎機車載2個兒子回家,沒注意到前方有一輛貨車,機車車頭直接撞進貨車車斗,2歲大的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首當其衝,頸部被削去1/3,最後傷重不治,男童的母親酒測值達0.59,涉嫌酒駕,痛失愛子;而貨車駕駛在路邊任意停車,當時後方車斗還朝下,擋住了燈光,兩人都得負起過失致死的責任。

小貨車左後方車斗被撞得凹陷,肇事機車前半部整個裂開、變形,車龍頭被削去一半。

事發時,女騎士的2歲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經過這麼一撞,先是擦撞貨車左側護欄,頸部被削去1/3,回彈後被壓在機車下。小男童頭部受創,連安全帽也破裂變形,送醫急救仍傷重死亡。男童父親:「最會撒嬌,又最貼心,像我現在昨天也沒什麼睡,晚上都睡不著。」

男童的爸爸說,孩子過世,家人都非常傷心,警方調查,男童的媽媽酒測值達0.59,已經超過標準。記者:「怎麼會喝酒又騎車?」男童父親:「其實她沒有喝酒,第一次酒測說0,第二次說有,標準在哪,我們不知道。」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9月4日凌晨3點多,當時男童的媽媽騎機車載2個兒子回家,2歲的小兒子站在前方踏板,5歲的大兒子坐在她後面,沒想到行經草屯成功路時,前方停了一輛菜販的小貨車,後方車斗朝下,蓋住了車燈,男童的母親沒注意,直接撞了上去,2歲小男童站在前方踏板,首當其衝。

小貨車駕駛路邊任意停車,男童母親涉嫌酒駕,兩個人都因為疏忽導致幼童意外喪生,雙雙觸犯過失致死罪嫌。2歲的小生命,就這樣來不及長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9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