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合作涉「辱華」品牌 隨即滅火道歉切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6:21

甄子丹昨晚在米蘭時裝周,出席一個知名的德國品牌的活動,但這個牌子先前曾經因為設計的產品涉嫌侮辱大陸,他晚間立刻發聲明道歉切割品牌,平息眾怒。

圖/翻攝自甄子丹 微博

 
一身帥氣高級訂製西裝走秀,港星甄子丹12日出席米蘭時裝周,出席一個德國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隨即發生爭議。

該品牌曾設計一款產品,抗議當時的仿冒品現象,但被民眾發現設計元素似乎暗指大陸,事後該品牌發表聲明,表示只是融入「搖滾精神和幽默」,絕不會詆毀和侮辱大陸,沒想到,網友記憶力超強,事隔多年,甄子丹與該品牌合作,立刻被網友揪出來。

甄子丹工作室立刻發聲明回應,表示合作前並未得知品牌發生過的爭議事件,對團隊的疏忽表示歉意,已經停止了與該品牌的一切合作,聲明最後不忘寫下:「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形式,祖國堅決不容許侵犯。」甄子丹回國後也隨即在機場發照片,寫下「有國才有家!日後必定慎重過濾合作夥伴」立刻滅火道歉,平息網友眾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甄子丹#時裝秀#品牌#活動#汙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