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錯過太多!從小扛家計 女星第一次去迪士尼...哭了


發佈時間:2019/01/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1:41
郭書瑤第1次出國到迪士尼,竟感動到落淚。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第1次出國到迪士尼,竟感動到落淚。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通靈少女」第二季近日殺青,未播出就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在劇中擔任女主角的郭書瑤(瑤瑤)知名度因此大增,演藝事業備受看好,但她近日替雜誌拍攝婚紗照時,透露第1次出國,就前往童年最憧憬的迪士尼樂園,然而看到花車遊行時,竟感動到落下豆大淚珠,才驚覺自己錯過太多。
 
郭書瑤藉由「殺很大」廣告中性感的形象開啟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以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擔任《通靈少女》中的女主角,不只造成收視熱潮,更獲金鐘獎提名,再創演藝高峰。但風光的背後,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她為雜誌《Weddings新娘物語》拍攝婚紗照時就透露,因為從小就開始打工,別人放學都出去玩,自己則只能與工作為伍,因此相當嚮往迪士尼樂園,並認為那是象徵希望與微笑的遙遠國度。

 
 
郭書瑤替雜誌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直到長大後,第1次1個人出國,終於踏進夢寐以求的童話世界,看到花車的瞬間,竟然感動到掉下眼淚,讓她突然發現「從小努力拚搏,換得一家溫飽,但我才驚覺自己真的錯過太多了。」還說,所有大人都是小孩變成的,儘管她的經歷很難讓自己覺得是個小孩,「但小心維護那顆赤子之心,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書瑤#瑤瑤#出國#迪士尼#樂園#感動#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47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