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交換難忘收穫 女大生獲選「近畿女孩」


發佈時間:2019/01/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3:19

桃園開南大學一名女大生,甜美的長相,加上熱愛舞台表演,前年獲選到日本近畿大學擔任交換生時,就參加該校偶像團體的徵選會,結果從80多人中脫穎而出,成為25位團員中,唯一的1位台籍學生。

圖/翻攝自KINDAI GIRLS 2018 網站

 
手拉著手,日本女孩舞蹈整齊劃一,展現出青春與活力,這是日本近畿大學,校內社團「KINDAIGIRLS」,所拍攝的MV,特別的其中有一位,是台灣來的交換生。

這裡是2017年4月,東大阪校區全新開放的學術劇院「ACADEMC THEATER」,介紹著自己的學校,23歲林佳棻,高中時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現在是開南大學應用日語系的四年生,前年獲選到日本近畿大學進修。

沒想到除了讀書,還在課外活動,留下特別的回憶,林佳棻就讀期間參加學校偶像團體,「KINDAIGIRLS」的招募徵選會,從80取8的選秀中脫穎而出,成為25位團員中唯一的1位台籍學生。

 
除了上課、讀書,就是練習舞蹈,忙到連學校放長假,都沒時間回家,辛苦的代價,是贏得所有人的高度認同,去年12月KINDAIGIRLS團員,代表近畿大學來台交流時,還特別邀請她一起上台,再次展現舞蹈專業跟滿滿的自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美#長相#表演#選美#徵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