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拍「喜劇之王」 周星馳找王寶強當男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3:18

三年沒有執導新片的港星周星馳,今年賀歲片重拍1999年所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這次他不出演,反而擔任起導演,找來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男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和王寶強都是跑龍套出身、心意相通,很適合詮釋星爺自己的演藝路。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微博

 
《喜劇之王》:「有沒有會做反應的:「有有,你來,做個開心的反應哈哈,難過啊滾。」

全部臨時演員都穿著古裝戲服,就等工作人員來cue,抓緊機會賣力表演,就是希望能成為電影中的小小跑龍套。

《喜劇之王》:「神經病,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睽違3年,周星馳再度執導演筒,重拍20年他前與張柏芝所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要來搶攻賀歲檔期,這次他又不演,而是找來大陸男星王寶強。

周星馳vs.王寶強:「關於跑龍套的故事嘛,跟我以前的喜劇之王,是同一個方向的,又是巨星又是龍套的氣質,龍套巨星,其實我扮演的不是男主角,我扮演的是女主角,應該大家都知道,我扮演的女主角白雪公主。」

在預告中,王寶強穿著軍裝,跟一群臨時演員躺在地上,假裝死掉,開拍前還被抹上泥巴,但記者會上卻沒出現,接替張柏芝的女主角。

女主角是鄂博,200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女星,喜劇演出經驗相當豐富,記者會更首播陳百強的經典歌曲《疾風》,找來女團選秀節目落敗的成員組團。

《疾風》:「風啊帶著我一起衝。」

周星馳暖心為他們加油打氣,這次將這首經典金曲重新演繹,也在MV最後客串,成為主題曲彩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星馳#港星#導演#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