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市政會議指示落實政見 被「搞神祕」質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1:22

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刊登讀者投書,內容刻意po了高雄市府市政會議的紀錄,質疑韓國瑜政見無法推動,要局處首長幫忙變成政策,這po文立刻引發藍營議員反彈,強調韓國瑜的政見很具體,還說政見從落實到政策規劃執行,本來就要幕僚協助。回鍋參選再度當上嘉義市長的黃敏惠也表示,首長本來就負責掌握大方向,要局處協調執行天經地義,投書者故作神祕po了網路上公開的會議紀錄,居心叵測。

圖/TVBS

 
市府人員:「高雄市政府第404次市政會議正式開始!」

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一次市政會議,只開放前幾分鐘拍攝。

市府人員:「不好意思喔!謝謝大家,在外面等一下!」

 
圖/TVBS

會議過程不開放,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卻刊登讀者投書,po上會議紀錄,質疑韓國瑜政見無法推動,要求局處首長幫忙變成政策,會議記錄寫著,選舉期間本人所提的各項政見,請各機關積極研議辦理,將政見轉換為可推動的政策,並請研考會列管追蹤,這質疑政見不具體的投書,引發藍營議員不滿。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他在選舉期間,他就已經提出所謂他的十大支票,推廣雙語教育,還有南南合作南南政策,還有成立青年局,還有很重要的空污問題的解決。」

邱于軒議員也在臉書上抱不平,強調政見從落實到政策規劃執行,本來就要幕僚協助執行。

圖/TVBS

市政會議紀錄裡,韓國瑜對於沒有支出任何花費,就成功創造許多話題性行銷,並獲得各界關注十分滿意,為了加速推動才會下達這樣的指示,他還說,學好三年學壞三日,要將高雄市政府的風氣導向陽光燦爛,可能需要花費一段漫長的時日,但非做不可。

嘉義市長黃敏惠:「基本上都是一個大方向,業務單位比我們更清楚更了解怎麼落實,我相信我們就是因為(給)大方向,細節他們會去整理。」

回鍋參選再度當上嘉義市長的黃敏惠也強調,市政會議本就是市長下達指示,要求各局處執行協調並且追蹤,況且市政會議記錄,本就是公開文件,市府網站都查得到,投書者的內容故做神秘,容易誤導市民,居心叵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投書#會議#神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