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三孩童站堆高機牙叉玩 7歲女童疑摔死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0:37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意外,一名7歲徐姓小女童,跟姐姐和阿嬤到友人家玩,阿嬤朋友,64歲許姓男子開著堆高機,在這和自己的孫子和徐姓女童,以及徐姓女童的姐姐,一起站在堆高機的牙叉上玩耍,結果堆高機啟動沒多久,徐姓女童就摔了下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女童的阿嬤在醫院哭斷腸。

圖/TVBS

 
許姓男子駕駛堆高機,來到民宅前,徐姓女童從屋子裡興沖沖跑出來,仔細看,當時堆高機上還有一名男童也在上頭,這時許姓男子把堆高機牙叉放下,讓女童上來,女童的阿嬤也跑出來關心,最後女童站在堆高機上,開始往前。堆高機前進,沒多久突然震動,疑似有東西,從前頭掉了下來,女童的阿嬤也趕緊衝上前去,發現自己的孫女受傷,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到醫院。

國軍台中總醫院外科部主任易志成:「鼻跟口都在出血,腹部明顯的腫脹,而且有明顯的瘀青跟腫脹。」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中午12點左右,64歲的許姓男子,駕駛這台堆高機,載著徐姓女童,和女童的姐姐還有自己的孫子,站在這個牙叉上玩,沒想到女童卻摔落,傷重不治。
 

附近鄰居vs.記者:「早上有小孩,沒錯,(早上也看到有小孩),對啊,(小孩在那邊玩嗎),對啊,上下。」

女童的阿嬤在醫院裡,痛哭失聲,因為他帶著自己兩個孫女,到台中太平新平路二段民宅找朋友,結果,卻再也看不到其中一個孫女。

女童父親:「小孩可能抓不穩吧。」

圖/TVBS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7歲女童,他的左手臂還有後背,以及耳朵內都有明顯出血。」

警方調查發現,駕駛的許姓男子沒有相關執照,而且女童送醫後,初步勘驗身上沒有壓痕,是否遭到輾斃,還要再調查,只是女童怎麼會傷得這麼嚴重,原因相當奇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堆高機#牙叉#瘀青#腫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80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