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中心變廢墟!巴黎爆炸畫面曝 「汽車掀翻」像被轟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9:40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當地時間12日上午9時許驚傳爆炸巨響,1棟約6層樓高的建物隨即起火燃燒,1樓麵包店當場被炸成廢墟,連街道上的汽機車都受到波及毀損,現場滿地都是碎片和瓦礫,彷彿剛遭到轟炸,景象宛如人間煉獄。當地警消獲報後展開滅火和救援行動,據傳有多人受傷,詳細死傷情形仍待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本起爆炸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上午9時許,地點在巴黎市中心第九區Rue de Trévise街道,就在著名的拉法葉百貨附近。根據現場畫面,起火的大樓幾乎成為廢墟,還不斷冒出熊熊火光,街道上的汽車也被強烈衝擊力掀翻,甚至連附近建物的玻璃也遭震碎,可見爆炸當下威力之強。

 

圖/翻攝推特

據了解,爆炸案造成多人受傷,詳細死傷人數仍待釐清,當地警消目前正全力投入救災;由於巴黎近日屢遭黃背心示威,不少民眾猜測爆炸恐和抗議行動有關,擔心示威越演越烈升級為流血事件。巴黎警方表示,爆炸疑為麵包店瓦斯外洩所致,和黃背心運動並無關聯,確切原因有待進一步查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炸#巴黎#瓦斯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7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