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領千萬現鈔當尾牙禮 警憂詐騙急護送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0:50

年關將近,不少公司行號有提領大筆現鈔的需求,高雄警方就接到銀行電話,要護送民眾提領千萬元回家,不過一開始還以為民眾接到詐騙,幸好是體恤員工的獎金。讓員警開眼界的是,千萬現鈔原來只需要一個行李袋,就能裝完,有心人要行搶其實不難。

圖/TVBS

 
警方vs.銀行行員:「裡面有多少錢?一千萬。」

穿著西裝外套的王姓男子,從銀行提領一千萬的現鈔。

警方vs.提款民眾:「那我們跟在你的後面,好的謝謝,跟他了解一下情況啦,看是不是詐騙案。」

 
圖/TVBS

員警就擔心可能是詐騙案,緊跟在後護千萬鈔,一路從高雄左營這家銀行,開了3公里約10分鐘的路程陪男子返家。

警方vs.提款民眾:「沒有接到什麼奇怪的電話吧,沒有沒有 ,你知道我們在講什麼吧,知道知道。」

高雄市左營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經營一家家族性投資公司,提領一千萬是要充當,尾牙及員工獎金,及尾牙花費之用。」

原來是老闆體恤員工啦,準備一千萬現鈔要當尾牙和年終犒賞,不過讓年輕員警開眼界的是,原來一千萬現鈔,只需要一個旅行袋就能裝滿,目測手上提袋,大約就是行李箱上這個大小,千元鈔一百張一綑,千萬元是一百綑,不知情者可能看不出來,但提款者拿在手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恐怕容易被搶走。

圖/TVBS

警方vs.提款民眾:「我怕現在年關將近,比較有(搶劫)問題嘛。」

所以男子自己請銀行行員,找員警幫忙,警方提醒 ,可別以為一個手提袋很安全,有提領大筆現金的都能申請護鈔,避免被有心人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關#現鈔#銀行#詐騙#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36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