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有善報!暖警幫助街友、無名屍 中風失明奇蹟康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5:29
圖/翻攝台中市警局
圖/翻攝台中市警局

要相信美好的奇蹟!現任台中市第一分局警備隊的46歲警員林志營,在從警的26年中幫助過無數人,稱為「警界大善人」,不只幫助街友、協助弱勢族群度過難關,還曾送無名屍走完最後一段路,不料去年他罹患中風、視力幾乎失明,消息傳出後,受過他幫助的人紛紛到廟裡祈禱,慈善單位也替他加油打氣,最後僅復健3個月就奇蹟似的恢復如常人,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據了解,林志營從警多年,每每他遇到弱勢、無名屍或是街友,都會主動伸出援手,需要評估急難救助或申請事務,他一定積極轉介區公所或相關機構,盡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10年前,他幫助一名癌末男子申請救助金,對方因此深深感恩在心,不料去年中旬,他聽聞林志營中風失明,還特地到廟裡替林志營點燈祈福,不只如此,其他受過幫助的人,和認識的慈善機構,也都紛紛幫忙集氣鼓勵,這也讓林志營深受感動,努力復健。

 

圖/翻攝台中市警局

而經過短短3個月的休養和治療,林志營身體竟奇蹟似的恢復如初,連幾乎要失明的視力都康復,健康狀況如常人一般,讓醫生都驚呼「復原能力太好了!」對此林志營謙虛表示,或許是平日助人為善的心念,讓他能順利康復重回職場,也讓他行善的信念更加堅定。

前天林志營又幫助一名暴斃街友舉辦告別式,死者胞弟相當感恩,將善款餘額回捐給慈善單位,希望把林志營的大愛精神傳下去,而林志營也說,大病初癒讓他感觸良多,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繼續幫助弱勢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助人#弱勢#中風#失明#康復#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9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