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與艾成聚少離多 王瞳曝:有分再跟大家說


發佈時間:2019/01/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5:55
王瞳與艾成近期忙於工作,導致兩人聚少離多。(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與艾成近期忙於工作,導致兩人聚少離多。(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藝人王瞳與艾成交往多年,但兩人事業忙碌,聚少離多,王瞳還因為接演電視劇壓力大,引起過敏毛囊炎,並開始吃中藥調理身體,近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艾成抽空來探班,被問到兩人的感情狀況,她則開玩笑表示,「有分會跟大家說」。

王瞳近日出席公益活動時,男友艾成也到場探班,兩人久違的合體,也讓媒體忍不住追問他們的感情生活,艾成坦承,由於自己也忙著經營餐廳,和對方聚少離多,有時只能看著她的性感照思念,王瞳也開玩笑說,如果有分手會再向大家報告,隨後兩人還討論分手會有甚麼變化,艾成笑說,兩人共組的「北七樂團」怎麼辦?王瞳則逗趣地回,「還好啦!你唱你的,我彈我的」,幽默的對話也笑翻眾人。

 

王瞳近期工作忙碌,最近更因為接演電視劇壓力大,害得自己毛囊過敏、發炎,求助於中醫後,醫生判定她虛火過旺,顯現出一種外強內虛之感,王瞳只好開始吃中藥來調理身體,她坦言,最近常睡不好,2、3個小時就會醒來,雖然身體狀況差,但因為事業心很重,所以這兩年還想努力拚事業。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瞳#艾成#中醫#分手#感情#北七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61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