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步2020「蔡賴配」成威脅?柯:真的很難講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謝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6:49

行政院賴清德昨天率內閣團隊總辭,不過他的下一步路,外界好奇有沒有可能是2020「蔡賴配」,新系立委說,他會先回台南沉潛但也不排除當副手的這個選項,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很難講,而且說接下來的4個月,話題應該都會圍繞在「蔡賴配」上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們私下也在討論會不會配這很有趣(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4個月的政論節目,其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會討論這個。」

就怕老闆又暴衝亂講話,幕僚後頭不斷提醒,畢竟柯文哲也被視為2020角逐人選,但外界更好奇,即將卸任的賴清德,下一步路計畫是什麼?

 
圖/TVBS

立委(新系)吳思瑤:「下一步去哪?下一步當然是上高鐵回台南,他說他會再回到民間跟民間朋友再進行他的沉潛,在2020勢必會有他扮演的角色,那這個角色是輔佐還是上戰場,我覺得這個都需要讓大家,台灣社會跟賴院長本人,那大家給他時間。」

2020絕對有角色,自家人也說,輔佐確實是選項之一,但若賴清德只當副手,有人認為太可惜,甚至就連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都說過,要當副總統不如回家當農夫。

政治學者施正鋒:「2020他(賴清德)不敢講,他自己不講新潮流可能也還在算,2020你一出來就會像是逼宮。」

未來的事,謀定而後動,而賴清德總辭後的第一天,周六晚間也邀請媒體看電影,看的是這一部!

圖/TVBS

電影《後勁》旅美投手王建民影片:「我也不曉得會走多遠,可是我就盡量努力去完成,拚到我會覺得累了,我再停吧。」

紀錄的是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練球過程中永不放棄的精神,正好王建民是台南關廟人,賴清德又是棒球迷,力挺支持外,電影中「堅持不退縮」的毅力,似乎也是賴清德對自己下一步路,拍謝說出口的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2020#蔡賴配#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