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白冰冰「她有她的價值」 炎亞綸最想代言高雄農產品


發佈時間:2019/01/1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0:36
炎亞綸對於白冰冰近日來的風波感到心疼。(圖/翻攝自炎亞綸、白冰冰臉書)
炎亞綸對於白冰冰近日來的風波感到心疼。(圖/翻攝自炎亞綸、白冰冰臉書)

藝人炎亞綸時常對時事發表意見,昨(12日)他在出席配音動畫片的首映會,被問到關於白冰冰為高雄代言引發爭議的事,他表示,對方都很照顧後輩,也替她緩頰,「我相信她有她的親和力和她對台灣的價值」。

炎亞綸首度為動畫片《貓影特工》配音,昨晚也出席電影的首映會,被問到關於白冰冰近日來的風波,他透露,從飛輪海時期就受到她照顧,「我們有上《冰冰好料理》之類的啊,以前遇到前輩都會害怕,但她沒架子又照顧後輩,和藹可親、笑容可掬」,針對白冰冰被網友砲轟,他也心疼表示,現在風氣就是這樣,大家應該多給一點寬容,「冰冰姊加油」。

 

白冰冰《來去高雄》MV近日被爆出,侵權已逝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飛閱高雄》,對此,炎亞綸則表示,沒看過MV也不知道侵權,不便回應。被問到如果受邀為高雄代言,是否會願意代言愛情產業,他笑說,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建設很有創意,但自己比較想代言農產品,「台灣的水果很好吃,農民又很辛苦,辛勞應該被重視」。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炎亞綸#高雄#來去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6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