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首批陽澄湖大閘蟹 體小價格漲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7 19:31

今年第一批陽澄湖大閘蟹,已經開始捕撈,體積比往年小一點,但飼養成本,越來越高,反而讓今年的大閘蟹,漲到2到3成,並且為了防範山寨版的陽澄湖大閘蟹,當地特別推出「防偽戒」。

辨別真偽,而且也只在專賣店才買得到。江蘇陽澄湖上,旗幟飄揚,因為第一批的大閘蟹,已經開始捕撈了。澄湖漁民:「3兩5左右吧,3兩5左右,成熟了,陽澄湖漁民,這個母的是成熟了,挺好的,陽澄湖漁民你看多兇猛啊。」

活蹦亂跳的首批大閘蟹,看上去很新鮮,不過和往年比較,體積反而小了一點,而且也貴到2成以上。

陽澄湖漁民:「今年由於各項成本都在漲價,包括玉米、螺絲、水,所以今年價格可能會適當增長。」

大閘蟹確定漲價,但消費者更怕吃到先前傳出用「避孕藥」,還有掺刺激生長的化學藥劑,陽澄湖漁民,特別推出只在專賣店販售,如果還是不放心,也可以看大閘蟹身上的這個防偽戒指。

怕吃到「黑心大閘蟹」,消費者可以透過防偽戒指上的電話、記號來分辨,也可以看看戒指上與包裝盒號碼,是否相同來辨別真偽;一年一次大豐收,推陳出新防偽方法,澄湖漁民,可不想砸了自己的老字號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閘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89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