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過虐嬰!曾送孩子到淯薪 家長再控「亂餵奶」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20

新北市永和的淯薪托嬰中心,因為虐嬰案勒令停辦,現在又有家長出面控訴,連餵奶都沒有按照正常標準;這名家長表示,去年3月,把兩個月大的女兒送到淯薪,過沒幾天,就發現托育員餵奶時,竟然是將奶瓶,以毛巾墊高的方式,讓小孩自己喝,當時向淯薪反映,淯薪卻回應,照顧方式就是這樣,沒出過事,是家長過度擔心。

圖/TVBS

 
前淯薪托嬰中心家長:「畫面中受虐的小朋友, 應該跟我女兒,送過去是同一批,滿震驚,但是也覺得不意外!」

淯薪托嬰中心虐嬰,曾經把小孩送到那的家長,完全不意外;時間回到去年3月6日,當時他兩個月大的女兒,就躺在紅圈處,監視器畫面拍下,當天早上9點30分47秒,托育員拿著奶瓶靠近,但奇怪的是,過了好幾秒鐘,都沒有把小朋友抱起來餵,到了9點31分32秒,托育員離開了,奶瓶卻沒帶走,原來她只是把位子喬好,讓小朋友自己喝。

前淯薪托嬰中心家長:「監視器發現,他們在餵奶的時候,不是直接抱起來,去做餵食的動作,而是放著讓小朋友自己喝。」

 
圖/TVBS

正確的奶瓶餵奶,是要把孩子抱起來避免嗆到,淯薪托嬰中心卻是讓孩子躺著,以毛巾墊高的方式讓小孩自己喝,最嚴重恐怕會害小孩嗆到,導致死亡;家長也指出,這名餵奶的托育員,就是這次施暴的其中一名陳姓托育員。

但更扯的是,家長表示當他們想淯薪反映時,不但沒得到一句道歉,而當時出面說明的也是她。

淯薪托嬰中心主任夏惠娟:「那不叫施暴!那叫情緒失控!(道歉就可以了事嗎?)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

圖/TVBS

前淯薪托嬰中心家長:「是夏主任,是她這樣子回應我們,就是得到的回覆,他們的照顧方式就是這樣,沒有出過事,所以我們擔心過多。」

擔心過多?還是托嬰中心根本草率看待孩童的性命,因此家長去年3月1日才將孩子送到淯薪托嬰中心,6日發現異狀又反映無效,7日就火速辦退,時間不到一週,讓孩子躲過受虐威脅,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嬰,一切不是偶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嬰#永和#夏惠娟#托嬰中心#托嬰#淯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5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