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吃白洗白按摩「霸王阿伯」橫行豐原 至少4店家受害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41

台中豐原一間洗髮店,10日晚間來了一名戴紅帽的阿伯,他不只洗頭還剪髮修眉毛,總共450元,結果等到要結帳時,阿伯告訴店員忘記帶錢包,10分鐘後拿錢回來就離開,店員覺得有異,追出去,就已經不見人影,等到隔天,人都沒再出現,被洗霸王頭,店員Po上臉書,才發現這名阿伯疑似是慣犯,還有另一間熱炒店,也在一個禮拜之前,來買炒飯沒付錢就離開。

圖/TVBS

 
戴紅帽穿格子襯衫,牛仔褲阿伯走進洗髮店,告訴店員他要洗頭,還要求店員加強按摩,最後乾脆剪髮兼修眉毛,總共消費450元,結帳時說忘記帶錢包,人就不見了。

洗髮店員工:「摸了他口袋就說,啊!我忘記帶錢!他就說我去車上拿一下,他就說十分鐘後他回來,看到他不見人影,就沒有再回來,等到我下班也沒有回來。」

洗髮店的員工說阿伯來店裡時穿著正常,還不時會閒聊,店員才沒起疑心,只是要留顧客資料時,阿伯說下次再寫,還以為會變常客,沒想到卻是洗霸王頭客人。

 
圖/TVBS

洗髮店員工:「在洗髮的時候,去要求說力道要加重一點,就是說他很累,沒有睡,滿難過的。」

員工覺得被騙了,把過程PO上網,這才發現這名阿伯疑似是慣犯,不只在洗髮店,甚至還有早餐店,也遇到同一個人吃霸王餐,還有網友也說,阿伯曾經買100元的藥品,也是沒付錢就離開。

圖/TVBS

熱炒店員工:「餐點差不多好了,他就過來拿,問我爸說有沒有收到錢,他說沒有,也問裡面的人,裡面也說沒有,然後我就追出去,因為他腳程真的很快。」

這個月2日,阿伯一樣帶著紅帽來到現炒店,買了90元的便當,也是沒給錢,拿了就走。當時店裡客人又多,業者只好放棄,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到洗髮店員工的文章,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同一人,只是阿伯消費金額都不大,所以都沒人報警,嫌犯也才可能用同手法,在豐原市區到處行騙當霸王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台中#豐原#白吃白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91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