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沒氣了!」男子半夜報案 警笑噴:抱歉救不了


發佈時間:2019/01/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9:41
男子購買充氣娃娃與店家起糾紛,憤而報警處理。圖/微博
男子購買充氣娃娃與店家起糾紛,憤而報警處理。圖/微博

民眾碰上麻煩,都知道尋求人民保母協助,大陸就有1名男子,日前半夜打電話到警局,氣憤表示剛買的充氣娃娃漏氣,但賣家又不願賠償,希望警方能幫他處理;員警獲報後哭笑不得,後來將事件分享在微博,並幽默表示,「對不起!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引來網友兩極看法。

報案男子表示,日前在瀏河鎮1間商家購買充氣娃娃,興奮回到家中打開一看,竟發現娃娃漏氣了,氣得要店家賠償,但對方卻認為是男子弄破的,讓他更加火大,於本月2日凌晨打到太倉警局報警,起初男子報案時,不敢明講買的是什麼商品,最終才說明商品是在「成人保健」商店購買。

 

男子指出,充氣娃娃漏氣,而店家還不賠償,警方應給予他協助,「有困難就找民警」。不過警方向他建議,該爭議屬消費糾紛,應向消費部門申訴,或與店家進行溝通,並在事後將受理單PO網,表示「對不起!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就叫你不要用針扎充氣娃娃了」、「說你老婆沒氣了,這樣他們就會馬上過來」、「不要調戲警察蜀黍(叔叔)了」、「改買矽膠的,耐用!」但也有人認為,警方將受理單PO網有侵犯隱私之嫌,且文字帶有調侃意味,作為公家單位恐會影響民眾觀感。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充氣娃娃#漏氣#糾紛#女朋友#警方#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80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