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士接生失誤硬扯!胎兒頭斷卡子宮…身首分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還來不及出生,就在接生過程中慘遭「斬首」!印度一名孕婦日前生產時,因醫護人員失誤,導致胎兒活生生被「扯斷頭」,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斷頭還卡在子宮裡,事後產婦丈夫氣不過,怒控護理人員是在酒醉的情況下接生,整起事件當局已介入調查。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一名產婦坎瓦爾(Dikhsha Kanwar),6日到拉賈斯坦邦賈沙梅爾蘭姆(Ramgarh)地區的某間醫院生產,不料替她接生的2名男護理師,疑似在過程中硬扯胎兒,導致寶寶頭被扯斷,活生生被「斬首」,身首當場分離。

 

示意圖/TVBS

離譜的是,慘劇發生後,他們竟不打算告訴產婦家屬,擅自將胎兒的下半身放到停屍間,隨後通報婦產科醫生,說他們已經接生完畢,但不小心把胎盤留在子宮內。醫生聽了大吃一驚,驚覺有異,趕緊到手術室將產婦的身體狀況穩定下來,再轉到其他醫院手術。

事後別家醫院的醫生替產婦開刀,才在她的子宮內發現胎兒斷掉的頭,立刻通知家屬這個噩耗,目前產婦還在和死神搏鬥。而闖禍的醫院則透過負責人表示,當時主治醫生並不在場,也沒人通知他,護理師就擅自接生。

 
示意圖/TVBS

對此,產婦的丈夫感到十分憤怒,已投訴2名男護理師,指控他們在酒醉的情況下工作,目前當局也介入調查,負責此案的官員則說,目前醫院已經將嬰兒的下半身屍體帶回,展開進一步的調查,但尚未逮捕2名闖禍的護理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接生#失誤#斷頭#身首分離#護理師#胎兒#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92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