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下蘇上! 總統:蘇輸過才知道輸在哪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3:55

蔡總統今天正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閣揆,賴下蘇上。面對外界質疑新內閣是敗選聯盟,總統似乎意有所指地說,蘇貞昌輸過才知道輸在哪。賴清德用棒球形容自己是中繼投手、蘇貞昌是終結者,一定可以在9局下半之後,獲得民眾的支持。

圖/TVBS

 
總統賴清德真情擁抱,滿滿不捨,賴下蘇上,總統看上的正是他的敗選經驗。

總統蔡英文:「蘇院長輸,所以他比任何人都知道,這一次我們輸在哪裡,蘇院長有三個強項第一個是經驗、第二次是魄力、第三是執行力。」

圖/TVBS

蘇貞昌老將回鍋,姿態神情比卸任的賴清德還自在,賴清德用棒球比喻賴下蘇上。
 

行政院長賴清德:「棒球的術語來講的話,我是中繼者我是中繼投手,蘇貞昌院長是終結者,在9局結束的時候,我們一定可以得到人民的支持。」

行政院副院長由英系陳其邁接任,成為總統跟蘇貞昌的潤滑劑。

圖/TVBS

內定行政院長蘇貞昌:「賴院長處江湖之遠撥弄頭髮,煮酒看野花的快意時,不要忘記居廟堂之高,有扛著重擔的兄弟。」

蔡總統拉著賴清德、蘇貞昌的手,交疊緊握。陳菊全程在台下看著,結束時她上前拍拍賴清德的肩。蔡蘇邁全新體制,掀開新的序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貞昌#賴清德#閣揆#終結者#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1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