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警「奴才」不起訴 進士檢再嗆「我是主子」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4:48

之前曾罵警察是奴才,去年底檢察官裁定不起訴,沒想到這回,郭姓男子到士林地檢署領取交保金時,又與法警起衝突。10日下午男子全程開手機直播,自己領交保金,法警發現後上前勸阻卻遭反嗆,要求道歉,甚至離開時雙方起衝突,他大喊你們是公僕,我是主子,三番兩次言語挑釁法警。

圖/TVBS

 
郭姓男子在地檢署內,開手機直播,法警察覺後上前阻止,只是雙方差點起衝突。

圖/TVBS

郭姓男子vs.法警:「出來道歉,請你道歉,你們再圍我沒有關係,數到三進去沒有事,1、2、3,你看不聽我的。」

全程手機都沒停,上網直播,與警方的對話過程,一字都沒露。
 

姓男子vs.法警:「不要在這邊鬧事,是誰鬧事,滾出去,出去,你再講一次,滾出去,我是公民啦,我是公民啦,你們是公僕啦,我是主子啦,你們是什麼。」

直接脫口說出,我是公民、我是主子,你們是公僕,聲音之大周遭民眾紛紛走避不敢靠近,一名法警再次上前。

圖/TVBS

郭姓男子vs.法警:「話不要隨便亂講啦,就是這樣啦,不起訴書給你看啦。」

郭姓男子站在士林地檢署門口,對著法警嗆說,「不起訴」書給你看,態度強硬,原來之前曾因為一起勞資糾紛,員警盤查遭他大喊,「奴才」是這樣跟主子說話的嗎?當時警方氣不過,認定他妨害公務將人移送法辦。

不過最後檢方,卻裁定不起訴,認為奴才兩個字是形容員警的公僕身分,這次大喇喇在地檢署拍攝直播,檢方表示,如果法警覺得受辱會依法處理,但目前尚未收到有人反映權益受損,或採取法律途徑,只是拿了交保金,獲判不起訴處分,郭姓男子就曾直播說。

被告郭姓男子:「法院認證奴才、法院認證奴才。」

 
公開直播,一次次言語諷刺,句句主子、公僕、奴才形容警民關係,恐怕聽在基層第一線員警,和地檢署的法警耳中,心裡不好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奴才#主子#檢察官#直播#公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00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