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鬧到派出所」 戈偉如閃電婚1年分居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戈偉如閃電結婚1年多,現在卻驚傳,和老公已經又分道揚鑣,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分居一陣子,甚至吵架吵到派出所,還鬧離婚,不過當事人對此沒有回應。

藝人溫翠蘋:「他(李紀曾)就可以在她(戈偉如)工作的地方,在外面的車子裡面,一直等,等1、2個小時去接她。」

溫翠蘋描述好友戈偉如和李紀曾,如膠似漆的婚姻關係,可是最近卻諷刺地傳出,兩人閃電合體,卻也迅速地出現裂縫。

戈偉如脂粉未施出門的畫面,看來憔悴,平面媒體指出,和現任的老公李紀曾,因為個性不合,已經有一段時間分房睡,形同陌路。

其實兩個人個性不合的傳言,平面媒體指稱有跡可循。前年10月,透過兩人好友溫翠蘋牽線,兩人一拍即合,認識不到1年,隔年1月就傳男方送5克拉鑽戒,兩人閃電結婚,不過很快的就發生兩人吵鬧,先是吵到派出所,再來又傳出戈偉如離家出走,現在演藝圈則盛傳,兩人婚變傳言,甚囂塵上。

藝人王靜瑩:「偉如,就是…她有怎麼樣嗎?對於別人的問題,我其實我…我想,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兩人好友談婚姻,都噤若寒蟬,但其實當初兩人閃電結合,就有圈內人不是很看好,因為雙方都有過婚姻紀錄,戈偉如的前夫是飲料商李志隆,李紀曾則是和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

人生邁入中年,好不容易找到符合自己的另一半,現在傳出婚變,再度成為演藝圈話題。

◎翻攝:YouTube、蘋果日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戈偉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