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黃線迴轉」女駕駛違規擋路 拍窗爆口角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2:29
圖/TVBS
圖/TVBS

開車技術不好,演變口角衝突。這起糾紛發生在台中烏日區,一名女駕駛在「雙黃線」路段違規迴轉,又因駕駛技術不佳,造成車道堵塞,剛好遇到下班車潮,當時有一部車駕駛因為不想違規,堅持要走被擋住的車道,先按了聲喇叭,結果對方的朋友,過來拍車窗,最後在馬路上發生爭執,警方說,隨意拍打車窗,如果出發點是為了嗆聲,造成當事人心聲畏懼,可能會構成恐嚇罪。

當事駕駛vs.違規駕駛友人:「叭~你拍打我玻璃幹嘛,你讓他過啦,你在兇什麼,他車停這樣,雙黃線我怎麼過去,你兇什麼。」

 

兩部車一群人,吵出一把火氣,只因為路,被眼前這輛銀色轎車擋住。

圖/TVBS

當事駕駛vs.違規駕駛友人:「你到底在兇什麼,我如果被檢舉怎麼辦,檢舉什麼,後面有車檢舉我怎麼辦,你過去,你儘管過去。」

 
男駕駛不想違規繳罰單,堅持要走被擋住的這一道,結果對方有人敲車窗,引爆怒火,銀色轎車裡頭,駕駛嚇得更不敢動。

當事駕駛vs.違規駕駛友人:「你要幫我繳嗎?來來來,你下來好了,開進去啦,這樣能過了吧,不行,我不能過,你真的不能過,不然叫警察來。」

最後好不容易,有人想到要指揮了,這才恢復車道順暢,銀色轎車內的駕駛,是她。

當事女駕駛:「兩邊夾著啊,我就沒辦法走啊,他這樣可以彎啊,因為這邊空著啊。」

她是馬路邊商家的老闆娘,當下要迴轉,結果因為技術不太好,打橫在車道上,結果後來車一多,進也不是退也難。

圖/TVBS

當事女駕駛:「打車窗是我朋友啦,他就想說見義勇為嘛,就想說,你先讓這樣子走,他就不要。」

只是老闆娘的朋友、家人,出手相助,拍車窗無論用意,確實造成反效果。
 

烏日分局烏日所長蕭家成:「只要讓被害者(當事人)心生畏懼,就可以構成刑法的恐嚇罪,(釐清用意)告知他不要亂鳴喇叭還是說,他的出發點是要跟他嗆聲。」

爭執地點,在台中烏日區中華路上,其實地上畫著雙黃線,不能迴轉,女駕駛違規在先,加上她開車技術又不太好,卡住這幾分鐘,剛好是下班時間,車道不通,還意外爆出口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技術#雙黃線#堵塞#違規#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71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