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當賽道!街頭狂飆甩尾 塞車陣終落網


發佈時間:2019/01/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3:45

高雄市街頭出現一名男子開車狂飆,甚至危險甩尾,警方獲報攔阻,男子竟然一路不顧其他行人危險,高速行駛躲避警方,最後員警趁著塞車,將嫌犯從車中拉出壓制,嫌犯還一直抱怨,又沒犯錯,而他的危險行為,共要吃上7張罰單,挨罰4萬多元。

圖/TVBS

 
警方騎著車鳴笛,不斷在追逐前方一輛汽車,這是在高雄市區,沿路車輛非常多,嫌犯的汽車,一直高速往前衝,甚至在過彎時危險甩尾,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危險,也不管警方追逐,最後因為正好遇上下班時間,交通尖峰,嫌犯車輛塞在車陣中,警方趁此時,上前逮人。

圖/TVBS

員警:「下車!跑什麼跑」

員警不斷拍打車窗,大聲叫男子趕快下車,最後強制打開車門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他手上還戴著賽車競技手套,嘴裡不斷一直嘮叨著,說自己又沒怎樣
 

員警vs.嫌犯:「車不要開太快,年輕人都這樣 (他有說飆車)。」

員警好心告訴男子車不要開太快,竟遭男子回嗆:年輕人都這樣!這起事件10號下午發生在高雄市左營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一自小客車不斷在博愛路某間銀行門口徘徊,並且在馬路上狂飆、甩尾,員警到場要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男子更加速踩油門,開給警察追。最後警方趁著塞車路段,男子被卡在車陣中時,將人帶出車外,壓制在人行道旁,

圖/TVBS

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 林明進:「平常就喜歡開快車.........。」

男子在街頭高速狂飆又甩尾,躲避攔查,一路上危險重重,他的脫序行為,包含危險駕駛,闖紅燈,一共吃上7張罰單,需挨罰4萬多元,真是吃不完兜著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飆#甩尾#壓制#罰單#鳴笛#車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