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12日辦音樂晚會 黨內大咖將出席力挺


發佈時間:2019/01/1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1:40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12日將辦音樂晚會,包括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將出席。何志偉今天說,用最謙卑的心聆聽基層聲音,也象徵民進黨的團結。

何志偉上午赴大同區掃街拜票,會前受訪,關於12日晚間將在保安宮前舉辦音樂晚會,包括卓榮泰、鄭文燦、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都將出席力挺。

 

對此,何志偉說,對於黨主席等人願意幫他,表達感謝,舉辦晚會更重要的是要向選民表達民進黨的團結,基層開心,他就更有信心,且沒有所謂大咖,都是溫暖咖。

何志偉表示,九合一選舉後,黨內沒有所謂大咖,是以最謙卑的心聆聽基層聲音;像這次內閣改組,就是要因應民意所做調整,且面對台灣現今狀況,沒有時間可慢慢摸索,要即刻上工,依蘇貞昌過去的政績,一定是最好人選。

至於黨內要角將出席晚會是否要讓選舉加溫。何志偉僅說,這是一場溫和選舉,他也希望讓選戰出現溫馨感,不會認為是要讓選情加溫,僅希望民眾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對於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晚間將辦募款餐會,何志偉被問及為何不對外募款時表示,他過去參選台北市議員時,許多志工都願意協助他,關係已超越選民和民代,像是家人,且有革命情感,所以他不會想跟民眾募款,希望選民把對他的支持化成選票。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日1月27日登場,有5人投入選戰,而綠藍白也推出參選人,包括民進黨何志偉、國民黨陳炳甫和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志偉#立委#補選#音樂晚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