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淯薪托嬰中心涉虐兒 家長:遭背叛憤怒又傷心


發佈時間:2019/01/1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09:3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涉虐童,市府社會局昨晚與家長、業者協調,不少家長認為遭信任的托嬰中心背叛,既憤怒又傷心。市府說,真相的追查已經檢附證據交由檢方進一步偵辦。

新北市府社會局長張錦麗昨天晚上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昨晚與淯薪業者、家長開會溝通,為展現負責任的態度與行動辦公室,社會局自局長、副局長、科長、承辦人及消費者保護官全出席,希望讓家長安心。

 

今晚會議中,家長除關心轉托問題,依據爆料檢舉的側錄畫面,也擔心自己的孩子受虐。市議員張維倩表示,基於保護幼童,所有畫面證據將交檢方調查。

張錦麗說,這家托嬰中心與隔壁同集團幼兒園,在永和有一定的口碑,但卻發生駭人聽聞的虐兒案件,讓部分家長相當無法接受,有人認為,「如此信任托嬰中心卻遭到背叛,讓人憤怒又傷心。」

張錦麗強調,針對受虐及目睹施暴的幼童和其家長,提供亞東醫院心理衡鑑、心理諮商師的免費諮詢,這段期間請家長多關心孩子後續是否有異常反應,必要時由心理諮商師提供諮詢。
 

張錦麗表示,昨天晚上與26位家屬座談,提供周邊托嬰中心37個托育名額、12個保母供選擇。因為歷經此事件,家長還需要前往轉托的機構或保母,瞭解環境與托育人員才會放心。

她說,「從議員的影片中看來,受虐過程怵目驚心,勒令業者停業是依法不得已的選擇。」淯薪遭勒令停業,負責人今天晚上也在協調會中,答應一月的收托費用全額退費。

張錦麗說,也會將轉錄的畫面保全證據轉給檢方進一步調查刑案。市府法制局長黃怡騰表示,全案涉及刑法妨害幼童發育罪,市府將提出相關事證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虐童#背叛#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32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