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周玉蔻節目槓上 謝震武還原「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0:34
知名律師同時也是政論節目主持人的謝震武,他被問到去年和周玉蔻在節目針鋒相對,還原當時的情況。(圖/翻攝自超級法律王臉書粉絲團)
知名律師同時也是政論節目主持人的謝震武,他被問到去年和周玉蔻在節目針鋒相對,還原當時的情況。(圖/翻攝自超級法律王臉書粉絲團)

去年9月,日本一名男子藤井實彥跑到台南市去踹踢慰安婦銅像,當時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討論這個議題時,主持人謝震武和來賓周玉蔻當場槓上,周玉蔻甚至直言「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導致現場氣氛一度尷尬火爆。事隔多月,謝震武還原當天情況,「就算我是主持人,佛都有火,為何對他客氣。」

藤井實彥踹踢慰安婦銅像的議題,《新聞面對面》曾在去年9月11日討論。當時參與討論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認為,藤井實彥的行為不僅僅只是暴力事件,更這牽涉到國家尊嚴,而且是對台灣的婦女一種污辱,還說「行政院長應該出來講話!」

 
當時周玉蔻在節目上表示對於無法認同謝震武的言論。(圖/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在蔣萬安說完之後,重新整理他的講法時,周玉蔻突然插話「我覺得那個態度就是不對,為什麼要那麼情感性的」,接著更說「我今天連主持人都不贊成。」當下謝震武有些傻眼,隨即表示「我剛剛不是說蔣委員有提到這個,妳對我有什麼好不贊成的?蔣委員說的話我不能重複嗎?這跟我的態度有什麼關係?」

這時周玉蔻說「不是,你可以重複,但是我覺得你連情緒上面都非常激動。」接著謝震武回答「不是,面對這個傢伙不應該激動嗎?」周玉蔻聽完則說,「謝震武身為一名優秀的律師,但在情緒上的用詞,已經超越平常主持節目的態度。」謝震武則說「這個人來我台灣的土地上面,我對這個傢伙不需要有任何溫文儒雅,蔻蔻妳為什麼對這個傢伙要溫文儒雅呢?」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震武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當時的狀況,他則說「她認為我在討論事件時該有主持人的溫文儒雅,但就算我是主持人,佛都有火,為何要對他客氣。」謝震武接著提到,2人在節目唇槍舌戰的過程上了新聞,自己還虧了周玉蔻「我就跟她說,『妳看吧,弄成這樣』」。事後雙方笑一笑就過了,周玉蔻也持續上他的節目,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影響。
 
謝震武也在節目上直接回嗆。(圖/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更提到,因為律師的生涯歷練,加上又主持政論節目多年,他早就磨練出情緒不容易流露的情況。「大家看我主持時表面好好的,若我是個透明人,你會看到我胸口一團火在燒,我不是沒有情緒,但只能在心裡面滾,如果我連外在都在滾,那會影響到我的思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震武#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周玉蔻#慰安婦#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14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