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感情因素!16歲少年曠課 投宿旅店輕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0:30

疑似因為感情原因,讓16歲的少年選擇輕生!新北市中和一間旅店,有員工早上發現,男學生入住後沒退房,敲門也無人回應,在警方陪同下開門,赫然發現男子倒臥床上,明顯死亡,緊急聯繫家屬後,父母趕到現場相當錯愕,就讀高職二年級的楊姓少年,去年12月開始,缺課多次,家屬懷疑輕生可能跟感情有關係。

圖/TVBS

 
旅店大門緊閉,員工低調不願多談,看到鏡頭就閃避,尤其進出都需要有感應卡,事發後更小心管制,只是遇上少年在房內輕生,第一時間立刻通報警方,擔心夜間有外人進出所導致,不過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僅有男學生一人入住,但怎麼會選擇離開。

圖/TVBS

爸媽接獲通知,反映錯愕,好端端的孩子,居然一句話也沒說就輕生,留下雙親滿腹疑問跟不解,懷疑跟感情因素有關。警方詢問旅店人員,發現9日下午三點多,楊姓少年獨自入住,晚上七點出門買晚餐跟東西,但隔天上午,員工察覺他沒退房,敲門也無人回應,立刻通報警方,但才16歲,能單獨入住旅店嗎。男學生今年高職二年級,念餐飲科系,在校狀況正常,卻從去年12月開始,陸續曠課多次,也曾通知家長,想了解原因。

校方人員:「平常在學校的狀況都算蠻正常的,唯一大概比較有不太正常的,就是缺席的情況會比較多一點,至於其他不管是在學校,也不會有偏差的行為。」
 

圖/TVBS

父母透露,少年平時跟祖父母居住,這陣子疑似碰上感情問題,交友狀況受阻,不排除造成心理壓力,但警方還要進一步詢問周遭朋友情況,只是16歲入住旅館,需要法定代理人或家長同意,旅館怎麼會同意入住,是少年自己簽署,還是管理出現漏洞,少年走過不情關,要是雙親早一步發現,或業者在住宿前多層把關,或許能避免憾事發生,拉回一條年輕生命。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感情#自殺#旅店#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4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