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長泣訴不知情...追查竟是「負責人妻子」


發佈時間:2019/01/1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1:33

被控虐嬰的淯薪拖嬰中心已經勒令停業,今天鐵門深鎖,但隔壁的同集團幼兒園園長,上午卻跳出來哭訴,強調托兒所跟托嬰中心不是同一間,也對虐嬰事件相當傻眼,不過記者實際追查卻發現,幼兒園跟拖嬰中心的負責人根本是同一人,叫黃聖凱,而園長和負責人,兩人還是夫妻關係,園長出面哭訴,讓人無法信服。

圖/TVBS

 
淯馨幼兒園園長:「我相信你們都看到我已經傻掉的狀態了,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事發隔天,幼兒園園長出面喊冤,她說托嬰中心發生虐嬰事件,她傻了。

淯馨幼兒園園長:「(你知道那個主任的狀況嗎)(對小朋友會體罰嗎)我沒有看到,我沒看到。」

 
表示對隔壁,同名不同字的托嬰中心,狀況不清楚,也不知道主任竟然會對小孩,無情施暴,但...。

新北市發出這張公告,淯薪托嬰中心虐待或妨礙兒童身心,而上面負責人登記就叫黃聖凱,而根據我們的追蹤,這次發生虐嬰的淯薪托嬰中心,民國99年成立,負責人黃聖凱,但隔壁也就是同名不同字的淯馨幼兒園,98年成立,負責人其實也是黃聖凱,並且和社會局求證,淯馨幼兒園的園長是他的妻子。

圖/TVBS

淯馨幼兒園園長:「去年評鑑完我就放手了,我也很痛,我真的很痛。」

表示很痛心,但是以兩人的關係,是真的不知情,還是有不能說的秘密,讓外界難以釐清。

幼兒園家長:「今天他是丟雞蛋,那如果改天丟的是汽油彈呢?那我們上班的時候,我們來得及救他(孩子)嗎?」

擔心不滿群眾,會再來丟擲物品攻擊,害怕孩子被波及受傷,幼兒園家長則出面受訪,希望外界冷靜看待,反倒是托嬰中心家長,幾乎都不願受訪,另一方面,也有家長擔心,孩子是否也被施暴,畢竟,打腳板,很難察覺。

民進黨議員張維倩(1.9):「他特別打腳底板是因為腳底板的血管比較少,他打傷比較不容易看到。」
 

圖/TVBS

10日下午,在托嬰中心附近,社會局也找了其他家長開協調會,因為目前,收托的26名小孩,得分別安置到其他收托機構,有27個名額,也提供12為居家保母,但有家長反映,收托機構地點如果無法接受,居家保母又不接受短期,求助無門。

托嬰中心無情虐打,嚴重影響無辜小孩,受照顧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幼兒園#停業#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04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