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備而來! 調查官直接上門「陪」高志鵬報到


發佈時間:2019/01/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0:11

前立委高志鵬涉貪,遭最高法院判處4年6個月的刑期,原本4號就要報到,但卻聲請暫緩執行,10號又再度放新北地檢鴿子,但這次地檢署態度轉為強硬,調查官親自到他三重住處,陪同高志鵬報到,下午移送到台北看守所。

圖/TVBS

 
媒體大陣仗在新北地檢守候,但前立委高志鵬卻遲遲不見人,再次神隱,明明地檢署還派專人送達傳票,也規定他每天都得向住處轄區派出所簽到,只是簽到天天都按時報到,到了要發監,連個人影都沒有,新北地檢署強硬起來,派調查官上門。

新北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宏松:「那因為時間超過後他沒有報到,我們就請調查官跟高先生聯繫,那在聯繫的過程當中 ,高先生是希望說能夠先回到家裡做一些處理,所以就一直在家裡的門口做一些等候,後來他願意在今天的下午來報到之後,就由檢察官陪同到地檢署報到。」

圖/TVBS

二度聲請暫緩執行,但地檢署有備而來,最後高志鵬配合報到,他是被指控在2007年間,利用立委職務向國有財產局,關說土地承租案收取50萬元。
 

去年12月26日遭最高法院判處4年6個月,4號要到北檢發監執行,但卻在前一天提出,非常上訴的聲請,南投地檢署收到後駁回,由於高志鵬喪失立委資格,由居住處新北地檢署代為執行,要高志鵬10號入監,沒想到高志鵬,又在8號以資遣同事的理由,再次提出暫緩執行。

新北地檢署要求他一定要報到,否則不排除發拘票,高志鵬這時才配合。

圖/TVBS

新北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宏松:「那預計在下午的4點40分由本署的囚車,送到台北看守所,那先在台北看守所暫押,到下禮拜四的時候,會移到宜蘭的監獄。」

高志鵬一再出招讓發監作業延後,只是這次檢方態度強硬,高志鵬難躲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志鵬#貪汙#地檢署#入監#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85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