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圓1公里擠12間! 新百貨插旗「信義區」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許猛捷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5:26

信義區又有新百貨插旗,130個獨家品牌加上日商店中店,讓開幕這一天衝出滿滿人潮,當然美食的部分也是民眾關注焦點,拉麵、煲仔飯等買1送1,短短30分鐘就秒殺,而百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看好信義區聚集經濟發酵,更喊出旗下10間百貨,全年300億營業額的豪氣目標。

圖/TVBS

 
人潮繞滿百貨周圍,等的全是這一刻。

拉開大門宣告開張,人潮隨即蜂擁而上,新百貨插旗信義區,攜手日商開店中店,滿滿日牌任你挑,化妝品基本盤滿千送百,滿額再送好禮外,還有268萬紅色跑車等著讓你抽到開回家。

民眾:「它從復興南路開的時候,我們買東西都在這家。」

 
圖/TVBS

民眾:「看到滿多美食的,這一棟多了滿多日式,像是抹茶的(品牌)。」

百貨不止要拚提袋率,更祭出一籮筐美食,煲仔飯、拉麵、炸豬排,半熟蛋糕等10大品牌,攏總買一送一,有的甚至30分鐘就賣光光。全館200個櫃位,擁有130個獨家品牌,百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更喊出百億目標。

百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我們現在有10家店,所以我們明年的目標,往300億在做發展,那這300億真的很有挑戰性。」

百貨集團董事長夫人孫芸芸:「我們團隊都很厲害,然後他們都會去國外去找很多新的品牌。」

夫妻攜手打造百貨王國,18年拓10間店,火力更集中信義區,百貨密度最高戰地,從市府站捷運站出來,忠孝東路沿線往松高路就有7家百貨,統一時代、誠品信義,微風信義跟松高、新光A4跟A8、還有BELLAVITA,往下延伸松壽松智路也更加熱鬧,新光A9和A11、ATT,NEO 19和最新的微風南山,而競爭背後,相對聚集經濟發酵。

圖/TVBS

百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它(信義區)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磁鐵,把周遭的人潮其實都集中到這邊過來,我想這邊的人潮不是問題,你要端出你最棒的商品、最棒的活動,來吸引這些人潮來你的商場,我想這才是我們的重點。」

 
不怕和同業分食市場,百貨做出特色區隔,要用品牌衝出活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百貨#聚集經濟#廖鎮漢#孫芸芸#商機#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338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