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後先做這動作 他靠「三招」狂鏟19公斤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4:49
減肥是許多人這一生的志業。示意圖/TVBS
減肥是許多人這一生的志業。示意圖/TVBS

減肥是許多人這一生的志業!國外一名36歲男子Aman Thakur因為受夠了當胖子的人生,113公斤的他下定決心要變瘦,沒想到他遵守這3個祕訣,讓他在幾個月內,狂瘦19公斤,他也在國外網站「Indiatimes」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其中一招就是飯後一定會「跪坐」,且意志要夠堅強,每天洗腦自己「一定會瘦身成功」。

Aman Thakur提到,因為過去113公斤的身材,不僅衣服難買,且身體狀態每況愈下,深怕某天會心臟病發作,才讓他下定決心要變瘦!他在網站上分享「瘦身三步驟」,首先從調整日常飲食做起,平常會喝5-6公升的水,早上起床會先喝檸檬汁+溫水+一瓣大蒜,增加代謝,早餐選擇吃豆芽菜、木瓜、3-4顆蛋白和一片吐司,午餐則是選擇2片烤餅搭配扁豆糊或是雞肉咖哩和沙拉,晚餐吃水煮燕麥、大量蔬菜和3-4個水煮蛋;晚上運動後則是會喝乳清蛋白。

 

飯後先別急著坐下,跪坐有助於血液循環,提高身體代謝功能,減少脂肪堆積。示意圖/TVBS

再來,減肥的重點就是要培養運動習慣,Aman Thakur提到,每餐飯後不會馬上坐下來,一定會先「跪坐」,事實上跪坐會使雙腿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使得上半身尤其是胸膛和腦部區域的血液循環加速,有助於促進消化,提高身體代謝功能,減少局部脂肪堆積。

此外,Aman Thakur建議,即便工作很忙,還是要擠出一點時間運動!運動時先在跑步機上跑30-40分鐘,接著再做30-45分鐘的有氧運動,最後再做40分鐘的重訓,每天都會鍛鍊一個身體部位,每週至少運動4-5次。

 
最後,Aman Thakur認為「自我意識」才是減肥的關鍵,他表示當時身旁的朋友、家人、同事都在嘲笑他,讓他沒什麼自信,但只要意志堅定,制定出一個長期的健身目標,並且搭配均衡飲食及良好的運動習慣,適時鼓勵自己,一定會甩肉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運動#飲食#跪坐#鼓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0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