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恐怖惡師涉虐童!每人罰14萬 終身不得再做托育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5: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托育老師不只用鍋鏟打幼兒腳底,還當著其他同學面把人塞進20公分寬的鞋櫃,讓家長看了超痛心,事後涉嫌虐待的夏姓主任雖出面道歉,卻堅稱「那不是施暴,是情緒失控」、「小朋友沒受傷」、「那你想怎樣」等語,引起眾怒。新北市政府今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斥該3名惡師行徑惡劣,除了托嬰中心處30萬罰鍰,涉嫌施暴的3人各處14萬罰鍰,且終身不得再從事托育工作。

針對托育人員傳出施暴一事,新北市社會局張錦麗表示,涉嫌施虐的3人包含夏姓主任、陳姓老師與張姓老師,將依據《兒權法》每人處以最高14萬元,並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人員,同時公告於社會局官網。另外,托嬰中心知情不報,疏於管理,同樣裁罰最高30萬元罰鍰,並要求立即停辦。

 

圖/TVBS

張錦麗指出,虐兒一事已造成幼兒身心受創,其中有2位曾有明顯受傷,已由家防中心社工訪談,並連繫受虐兒家長,幸好觀察後無大礙。張錦麗補充,該托嬰中心停辦後,原本收托的26位幼兒轉託的問題,目前已聯繫永和3家、中和4家托嬰中心,共27個名額,另外也會提供居家保母,現已一一聯繫家長,依家長意願轉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托嬰#虐待#罰鍰#免職#停辦#托嬰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3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