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手關門!賊隨機挑目標 撬鎖闖屋行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5:06

沒有隨手關門,引賊入室!新北市這名小偷隨機挑選目標,先按門鈴,確認屋內有沒有人在家,之後趁著其他住戶進門時忘了關門,潛入公寓內,撬門闖屋行竊。

圖/TVBS

 
發現有監視器,這名竊賊趕緊拿外套遮住頭快速下樓,就擔心長相曝光。

其實他早就在公寓樓下徘徊很久,把車停在騎樓後,隨機鎖定住家,按了門鈴發現有人在家,趕緊再換另一個目標,確認沒人在家,趁著其他住戶進門時,沒有隨手關門,闖入住家行竊。

圖/TVBS

附近鄰居:「她(鄰居)拿給我看(照片),跟我說阿姨妳要小心(小偷),我就說謝謝謝謝。」
 

整個過程只有不到五分鐘,會這樣熟門熟路,主要是因為這名吳姓嫌犯曾在五股地區擔任大樓清潔工,孰知地形。5日下午5點多,先潛入成泰路這間公寓頂樓後,用梯子跨過圍牆闖入隔壁棟住家,偷走6面金牌。

圖/TVBS

新北蘆洲德音派出所所長吳命約:「日前曾到該處施工,發現到神明上有金牌,因為近期被討債集團追賭債,才會決定下手行竊。」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循線逮人,落網後,嫌犯供稱因為欠債還不出錢,才會把腦筋動到曾經工作過的公寓,藉口幫忙清潔環境,實際上卻是趁著民眾忘了關門,闖屋搜刮財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潔工#偷竊#關門#金牌#欠債#五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668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