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駕車衝進民宅持刀嗆聲 警噴辣椒水制伏


發佈時間:2019/01/1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4: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一名男子上午駕車衝進銅鑼鄉中山路一戶民宅,並在警消到場處理時,持刀對峙嗆聲,最後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帶回調查,所幸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指出,肇事的劉姓男子上午近10時許,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衝撞進銅鑼鄉中山路一戶民宅,門口落地鋁門窗應聲碎裂,玻璃散落一地,屋內多處家具損毀,所幸當時客廳內沒人,無人員受傷。

 

警消獲報到場時,劉男情緒躁動,並一度持刀對峙叫囂「不要靠近我」,並對圍觀鄰居嗆聲「看三小」,員警好言相勸不成,改噴辣椒水制伏,但劉男在遭壓制過程中奮力抵抗,導致員警也遭辣椒水波及,眼睛刺痛不停流淚。

劉男被帶回派出所後自稱與屋主有財務糾紛,故上門理論;遭撞的屋主表示,劉男與他曾是工廠同事,患有憂鬱症,常打電話鬧事,今天好意關心對方昨晚是否喝酒,哪知劉男情緒暴走轉頭離去,竟是開車衝撞房屋。

警方表示,情緒躁動、疑似有精神疾病,將通知家屬到場,進一步釐清案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宅#持刀#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679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