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打運將劫走計程車 嫌犯竟說:我當下也急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6:33
圖/TVBS
圖/TVBS

徒手毆打計程車司機還劫車!苗栗一名倒楣計程車司機,載客時對方問能不能載他去吃美食,沒想到途中乘客突然扭打運將,兩人一度停在路中央,下車扭打,最後運將被打傷丟包,而乘客竟然快速跳上車逃逸,一路從苗栗逃到宜蘭,最後遇到管制站,作賊心虛把車開到掉進水溝,全身溼透、狼狽被逮捕。

計程車橫切十字路口,莫名停在路中間,兩人下車爆發扭打拉扯,不到一分鐘,其中一名男子,快速跳上車開走,他本來坐後座,怎麼跑到了駕駛座,竟然是當街搶計程車。

 

這名男子就是大膽歹徒,明明是他徒手劫走計程車,還打傷司機,可是他卻說...。

圖/TVBS

黃姓嫌犯vs.記者:「(為什麼開到宜蘭去?),不然我當下要怎麼辦,我當下也很急。」

 
加害人還一副委屈的樣子,警方查出,嫌犯開著搶來的計程車,從苗栗肉品市場,逃竄上高速公路,直到開到宜蘭台九線後,遇到管制站,作賊心虛,把車輪開進水溝,才被逮捕。

圖/TVBS

黃姓嫌犯34歲,有槍砲、公共危險前科,供稱本來搭要高鐵到台中,結果因為肚子餓又出站,叫了小黃,要司機帶他去吃好吃的,運將好心幫他介紹美食,沒想到竟然載到搶劫犯。

為了保住生財工具,跟嫌犯發生扭打,倒楣被打傷,還好罪魁禍首,就算逃到外縣市,照樣被抓,而被搶的計程車,也有找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毆打#逃逸#搶劫#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6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