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留言小英都會看!蔡英文做了這改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36
不少網友發現,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近來有不一樣的風格變化。圖/中央社
不少網友發現,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近來有不一樣的風格變化。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近來臉書發文次數頻繁,並且使用大量圖文來輔助政策說明,一改過去轉貼新聞稿、官話的風格,以貼近鄉民的語言向民眾對話的方式,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近來有不少網友發現,總統蔡英文的臉書PO文風格改變,紛紛猜測是否為換了新的小編,據《ETtoday》報導,府方人士澄清,幕僚沒有變動,但總統比先前更頻繁地與幕僚討論臉書貼文內容,且所有圖文都是與統統討論彙整後所出來的,並非出於小編。

府方人士透露,總統近來的貼文,大多以圖文方式呈現,並用條列式列出重點,方便民眾閱讀。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幕僚團隊透露,為了符合網路、手機閱讀模式的習慣,在網路宣傳模式上,做出不一樣的改變,像是善用圖文,並且條列式列出政策重點,也方便網友們在社群媒體上轉傳分享,府方人士指出,由於社群的週期很短,但重要的論述還是可以多講,目的是為了讓更多讀者看到,且所有統總貼文底下的留言,甚至是私訊內容,不論是批評、建言、稱讚等,幕僚都會整理好給總統看,因此網友的意見都有可能會被總統看見。

幕僚透露,凡是在臉書的留言、私訊,無論是批評還是鼓勵,總統都會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先前利用臉書,回應習近平談話的內容,以及4位獨派大老的作法,讓她網路聲量大漲,最近的貼文則是以「加薪不用撿到槍」、「減輕年輕人負擔,我們做到了」等標語,讓硬梆梆的政策說明轉化成簡顯易懂的內容,貼近民眾語言,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臉書#風格#改變#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21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