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自費50萬MV出爐 推高雄景點


發佈時間:2019/01/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58
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打頭陣擔任高雄市一月的觀光大使,她自掏腰包50萬元製作、拍攝的MV「來去高雄」,終於出爐,高雄港、愛河、西子灣,甚至是韓國瑜選戰大勝的「三山」都入列,儘管一度引爆摧毀質感爭議,但不少民眾看了之後,說是把高雄的特色全拍出來了,很讚!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頭的空拍畫面,好像取自齊柏林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

MV口白:「來去高雄!來去高雄!來去高雄 Let's go!」

 

一月觀光大使白冰冰自掏腰包為高雄拍攝的MV出爐,大力推展知名景點!

MV歌詞:「世界一流高雄港,美麗夕陽西子灣,月世界地質奇觀,還有蓮池潭,來這打卡按個讚!」

還有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以及寶來溫泉及打狗英國領事館,高雄十條有趣路名之外,韓國瑜選戰大勝的三山,也入列!
 

MV歌詞:「來去岡山吃羊肉,旗山出名是香蕉,鳳山排隊花生糖!」

白冰冰打頭陣擔任觀光大使,儘管被批摧毀質感,引爆爭議,MV出爐,民眾還是頗為肯定!

民眾:「高雄特色它全部拍出來了,會覺得沒有質感嗎?不會不會,讚!」

民眾:「自己出錢拍MV的話,我是覺得滿有心的!」

白冰冰也在臉書上po文,說花錢又惹事,其實還是禍福相依,因為朋友說自己天天被討論,全世界都知道是高雄一月份代言人,這種效果花再多個千萬都達不到。

民眾:「很多鏡頭應該好像都取於那什麼,齊柏林那部影片。」

眼尖網友發現,白冰冰mv裡的空拍畫面,跟已故導演齊柏林5年前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雷同,像是從八五大樓俯瞰高雄,還有高捷緩緩駛進世運主場館,甚至是夢時代的空拍,原來紀錄片的版權屬於高雄市政府,由市府提供給白冰冰的mv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就職新局拚經濟

#白冰冰#來去高雄#特色#觀光#質感#空拍#齊柏林#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6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