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真寺旁掛豬頭招牌 穆斯林信徒難接受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03

在穆斯林的教義中,豬是不潔之物,也因此穆斯林教徒,不吃豬肉,但是在桃園平鎮忠貞市場裡的龍岡清真寺旁,最近開了一間豬腳小吃店,卻在清真寺的招牌下,掛了一個Q版的豬頭招牌,讓穆斯林信徒難以接受,業者表示願意改進,將拆除改換新的招牌。

圖/TVBS

 
桃園平鎮忠貞市場的龍岡清真寺,隔壁新開了這間豬腳小吃店,而且在清真寺的招牌下,還有一個Q版的豬頭招牌,這讓不吃豬肉的穆斯林教徒,認為跟教義牴觸,不舒服。

穆斯林教徒:「因為你那個上面是龍岡清真寺,看到那個豬頭感覺就很不好。」

穆斯林教徒:「豬腳的招牌跟我們教法就相牴觸,在我們清真寺的下面,下面做一個豬肉的招牌,基本上是不允許的。」

 
圖/TVBS

這間豬腳小吃店,店裡賣的,清一色,全是和豬有關的食物,上個月剛開幕營業,業者怕客人沒注意,才多加這個橫向招牌,但是隔壁就是穆斯林的信仰中心,清真寺,引發信徒抗議,老闆很無奈。

小吃店業者:「為了迎合它,我早就叫廣告商來拆了,那換我的頭像好了,換我的頭像就沒有豬了對不對。」

圖/TVBS

因為在穆斯林的教義當中,豬是不潔之物,同時信徒也被禁止吃豬肉,最聖潔的清真寺,旁邊的豬腳小吃店,大大的豬頭招牌,讓信徒無法接受,還好現在雙方達成協議,業者已經要拆除招牌,尊重不同信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教#穆斯林#教徒#豬肉#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