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熱門旅遊地!高雄衛武營助攻 台灣再登國際版面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2:47
高雄衛武營被衛報評為「世界最大文化中心」。圖/中央社
高雄衛武營被衛報評為「世界最大文化中心」。圖/中央社

英國權威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為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等一同獲選,再次讓台灣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衛報評選出2019全球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以衛武營上榜。圖/翻攝自The Guardian網站

 
《衛報》在報導中提到,衛武營是「世界最大文化中心」,於2018年底在高雄開幕,音樂廳內有全亞洲最大的管風琴,還有與屋頂相連的戶外劇場、後台有5個舞台布景空間可隨時切換的歌劇院,以及數個提供戲劇、舞蹈、音樂、馬戲和實驗表演的空間,是旅客探索首都台北之外地區的一大理由。

接著文中也提及,台灣最南端的城市「屏東」,除了2月19日至3月3日將盛大舉辦的屏東燈會之外,墾丁國家公園也擁有山景、白沙灣、雨林等,以及約939.5公里的環島自行車道,而台南的廟宇、古堡和巷弄,都是值得前往的地方。

位在高雄的衛武營,夜晚的景色也是相當美麗。圖/中央社

此外,衛武營是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占地9.9公頃,其中場館占地3.3公頃,主體建築由荷蘭知名建築師法蘭馨侯班(Francine Houben)設計,以衛武營都會公園內的榕樹群為發想,設計無大門無圍籬的形式,以保有公園的開放性,讓藝術與民眾能更加親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衛武營#歌劇院#度假勝地#衛報#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5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