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德月同場 傳洪曉蕾怒 醉打王世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傳出跟三和董娘錢德月婚外情,雖然這起緋聞都遭到當事人否認,不過今天又有平面媒體爆料,說洪曉蕾在夜店動手打老公!事情發生在藝人馬國畢婚宴當天晚上,王世均前往夜店慶祝40歲生日,沒想到附近桌坐的竟然是緋聞董娘錢德月,傳出洪曉蕾因此不悅當眾出手打王世均,嚇得現場好友出面制止,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還充當和事佬,幽默化解尷尬場面。

藝人馬國畢9月9日婚宴上星光閃閃,包括名模洪曉蕾與老公王世均也低調現身祝福,因為當天也是王世均40歲生日,一行人參加玩婚禮前往信義區夜店替他慶生,沒想到卻傳出洪曉蕾喝醉,動手打王世均!

節目主持人狄鶯:「她(洪曉蕾)這樣是酒量不好。」洪曉蕾老公王世均:「我修正一下,這種事我自己吞。」

真的酒品不好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當天晚上夫妻倆在夜店慶生,洪曉蕾看到附近桌,也是傳聞中王世均的外遇對象錢德月,當場不爽直接出手打王世均,嚇得眾人趕緊出面制止,隨行慶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更跳出來當和事佬,幽默的說大家當作是他生日,切蛋糕炒熱氣氛。

名模洪曉蕾(99.09.05):「我忙2個小孩都來不及了,我們哪有時間離婚啊,哈哈哈哈。」洪曉蕾老公王世均(99.09.05):「所以我們這一次就很謝謝大家關心。」

被封為驚世夫妻,洪曉蕾、王世均名模婚姻備受矚目,現在因為夜店開打又再多添一筆話題。

◎翻攝自YouTub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世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21

0.1588